top of page

張り子HARICO展 in Taipei

什麼是“張り子(HARICO)”?! 在約一百年前的日本明治時期,發明了“裏貼り”技法,不倒翁小法師為岩手縣著名的傳統民藝品,此技法延續至今Coshell2為正式第四代接班傳人。

此次很榮幸在台北的“小路上“做展覽及販售。 也特別舉辦“不倒翁小法師”製作工作營!... 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日本百年工藝實際製作!

“ 張り子HARICO展 “

時間:9月22日(五)~10月12日(四) 9月22日(五) 18:30 開幕茶會 / 19:00 座談會

“ 不倒翁小法師”製作工作營 “ (每堂課限8人參加) 師資:澤藤詩子、小笠原禎(口譯:蘇世訓)

A.兒童課程【彩繪體驗】 從貓咪、青蛙、雞三款造型不倒翁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形體,加以自由彩繪體驗。(過程包含:從 貓、青蛙、雞 三款造型中選一款 > 彩繪 > 完成) 報名對象:4歲以上~15歲以下 日期:9月23日(六)10:00 ~ 12:00 參加費用: 650元

B.成人課程【自由造型設計到完成作品】 發揮自己的想像創造力,由日本藝術家帶領你完成製作出屬於自己不倒翁!!(過程包含:設計造型 > 糊紙黏貼 > 彩繪 > 完成) 報名對象:16歲以上 日期: [ 額 滿 ] 9月23日(六)14:00 ~ 17:00 [ 追加場次 ] 9月24日(日)14:00 ~ 17:00 參加費用:1,000元

歡迎大家來親身來體驗日本百年工藝“不倒翁小法師” 製作出世上唯一一個自己的不倒翁!

上課地點: 小路上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7巷7號3F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